知名歌曲《心肝寶貝》作詞人、60歲的李坤城和19歲小女友林靖恩相戀3年多,屢被外界看衰,李坤城還遭女方父親以「妨礙家庭和誘罪」提告,最終獲不起訴處分。

明天(15日)林靖恩將滿20歲前夜,她與李坤城在臺中獨家接受《蘋果》專訪,表示計劃改變,不在明天登記結婚,因為要讓林靖恩好好過20歲生日,她害羞說:「不想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!」

談到雙方相差41歲的懸殊年齡,李坤城若提早離世該如何?林靖恩率性地說,若李坤城往生了,2人過去的快樂回憶,將永存在心中。
李坤城認為明天靖恩滿20歲,彼此不會有太多改變,但至少女友在他家過夜,不再需要靖恩父親同意,她可以完全自主,若她未來要工作,也可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帳戶,但首要是先去辦護照,2人才能一同出國遨遊,至於蜜月地點,首選日本九州熊本,只因女友很喜歡熊本熊,他自己則希望帶女友到東京玩。

 

至於為何不先辦結婚登記?林靖恩害羞道出原因是,「不想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」!明天女友生日,李坤城也預告將送iPhohe7手機當禮物,這樣她玩手遊《精靈寶可夢GO》才不會卡卡的,疼愛女友的心表露無遺。(林丞偉/臺中報導)


arrow
arrow

    Tatt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