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妻認識半年就結婚了,認識時我就知道在我之前,她有一個相處了好幾年的男朋友,而且我們認識的時候,妻正處于和前男友分手的低谷期。

所以我和妻不像大多數情侶一樣,在時間和浪漫的前奏下,才步入婚姻殿堂,而是認識半年就早早結了婚,因為妻說她希望可以早早安定。

為了讓我和她安心結婚,妻向我保證以后不會再和前男友有任何來往,甚至說出了好多辱罵前男友的難聽話,我當時覺得她是真心想和我過日子,也就沒多想早早籌備了我們的婚禮。

婚后生活也算幸福,我們一塊經營著自己的小超市,并且有了自己的小寶寶,我甚至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,每天充滿了干勁,經常出去找一些好的貨源,希望能賺更多的錢,給她們母子更好的生活。

當然這也就意味著,我可能需要經常不在家,以前如果有幾天不回家,回家后妻都會特別黏我,可是最近的幾次回家,總覺妻哪不對,對我愛理不理的,甚至責怪我回來的太早。

剛好那天購貨回來很晚,一來怕打擾妻和孩子休息,二來想看看最近我不在的時候妻晚上都在干嘛,于是開門后沒有開燈,打算悄悄地摸進房間,給妻一個驚喜。

結果剛到房門口就聽見妻在喊老公,還沒來得及答應,卻發現妻在打電話,掏出自己的手機,并沒有顯示有電話打進來,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害怕。

站在門口想聽個究竟,好在妻并沒有發現我的存在,繼續追問男子幾點能到樓下,并補充道明天我就回家了,妻的話就像一盆水,澆滅了我對生活的所有期望。

忍無可忍我推開了門,妻嚇得坐在了床上,我追問他那男子是誰,她把手機遞給了我,看見她前男友的名字出現在手機屏幕上,我怒扇自己兩耳光。

現在的我很痛苦也很糾結,不知道該不該跟她離婚?

arrow
arrow

    Tatt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